月迷津渡

全职角色印象(1)

说到心坎了!“他总是像行云流水一般,扛得特别沉重,走得特别轻盈”尤其是这句!!!最后只想像迷妹一样大喊一句,喻队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啊啊啊!

一路春白:

万万没想到一个写印象的活动我还要开连载……

 

你们冷静点,我已经有二十七个角色要写了……【跪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 

1、喻文州( @沅茶   @平沙落雁 

 

艾玛第一个回答我男神有点激动QWQ

 

第一遍看原著一开始其实没对喻队有太多关注的,说起来,我看全职的环境其实特好,啥剧透都没有,基本就知道是个打游戏的文,戏份最多的是叶神,初心角色是黄少,被推荐了稍微知道名字一直在等他出现的角色是周泽楷,后来基友问我最喜欢的是谁,脑子里突然只有喻文州一个名字

 

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这是为什么,真的。我现在有一万个喜欢喻文州的理由,但是一开始把他视作本命好像是没有理由的,我一般管这叫命中注定的相遇【doge

 

一提起喻文州可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苏,我也觉得挺苏的,自带先天弱势还能拼到冠军队队长这种设定本来就励志,走心脏机智路线更是招苏,扛不住他还冷静,还温和,还微笑,还不动声色,还“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”,简直手残志坚

 

而我觉得他更厉害的是,这股手残志坚完美地掩在他的温和之下,他总是像行云流水一般,扛得特别沉重,走得特别轻盈,所有的嘲讽也好惋惜也好,他笑一笑就原样收下了,然后他每一天过得都好像在说:但是那又要什么紧呢?

 

在天生劣势之中坚持下来的内心固然是强大的,而在天生劣势之中还能轻松自如,仿佛和所有人来自同样的起跑线,自此往后也会不骄不躁不自怨自艾地保持自己的步调走下去,这样的姿态让他不但活得强大,而且活得漂亮,所以我总是相信他,无条件地盲目地相信他,也不替他感伤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埋怨,就是相信他可以做到而已

 

曾经写过篇喻黄叫共春风,用以形容喻队一直以来给我的温润潇洒的舒适感觉恰好,看这个人无论怎样都是熨帖的。最后一句说黄少“想起那一夜他握住喻文州的手,如在安稳天地间握着一脉春风”,我握不到,沐一沐余泽也是满足的_(:3

 

喻队之所以能成为这样的喻队,和他所在的是独一无二的蓝雨也是密不可分的,不过我看蓝雨的基本每个角色都被点到了,那就后面每个人再具体说吧23333

 

喻队的相关西皮,当然是喻黄喻,这支撑了我大半的产出,他俩让我有种“理应如此”的感觉,怎么都合适。另外叶喻的心脏组也能吃,还有王喻也吃一些

 

关于喻队的私设的话,我倾向于把喻队写得蛇精病一点【好吧我倾向于把所有角色都写得蛇精病一点】想把喻队写得更烟火气一点,二十四五岁的鸡汁的年轻人,吐起槽说起相声来一定能把人噎出两里地去,对本命就是这么有自信233333

 

我想看他永远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,在自己所爱的战队,经营自己所爱的事业,开开心心打打闹闹嘻嘻嘻哈哈哈的,我希望他连眼泪都是笑出来的

 

说到笑,记得有看过关于他的笑容是不是很假什么的争议之类的,代表个人意见地觉得,怎么可能假。他可是蓝雨队长,蓝雨可是一个那么多缺点短板的战队,蓝雨可是一个包容了缺点短板还努力将其化作利器陷阱的战队,这个战队一定细心、温和、热情、目光不仅仅被自己困住,这个战队的每一个人,特别是队长,一定关心他人。

 

我真的好爱喻队啊!!!!我真的好爱蓝雨啊!!!!!——最后来一声迷妹的咆哮【。

评论

热度(116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